MI~SA~KI~

佛系更文,随缘,底线是不坑(看我真诚的眼神

靠了又萌上冷cp,气死了,就特么没萌过热的

Lucky 【ABO】2

今天的更新来啦(((o(*゚▽゚*)o)))
谢谢各位小天使们喜欢!会努力更新哒……而且也会努力做到不ooc




2.

理智分析羽生结弦也不太像Alpha——信息素味道清淡,人也谦和有礼,屡次夺冠却从不飞扬跋扈。可硬要从花滑的技术上来判断就有些困难了,羽生结弦能滑成这样基本上和他的性别没什么关系,更多的是天赋。

话虽如此,网络媒体也依然将他默认为是Alpha——一个年轻,优秀,并且英俊的Alpha运动员,怎么想也会比Beta或是Omega更有人气。

媒体们也猜对了,毕竟普鲁申科只有一个。羽生结弦就是Alpha,一个有天赋又很努力,不那么像Alpha的Alpha。

羽生结弦的信息素是煎茶味的,传统的日本茶,清清淡淡,不仔细闻就感觉不到。再加上他有意克制,从来不会做随便释放信息素这样无礼的事,久而久之也开始有人猜测他是Beta甚至是Omega,只不过羽生结弦一点也不在乎这些,所以也没有专门去澄清过什么——相比吸引人气,他还是更愿意多花些时间在训练上。

可纵然天赋出众,羽生结弦的职业生涯也并不顺利,可以说他付出了超出常人许多倍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因为天赋不止他一个人有,任何一个能和他站在同一个赛场的人都不容小觑。

比如这次的铜牌得主金博洋。

羽生结弦第一次见到金博洋应该是在分站赛上,他漂亮的跳出了4Lz+3T,羽生从那时就记住他了。

结果也说明金博洋的确很有实力——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取得了铜牌,这已经算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了。

金博洋那时才18岁,刚刚升入成人组,看着还像个孩子。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羽生在他附近总能闻到一股甜味,不过也不难闻——具体味道很难形容,非要说的话有点像刚烤出来的面包。

不过羽生也没多想,他那时毕竟和金博洋也算不上熟,国籍也不同,自然没什么立场去考虑这些无关紧要的问题。

再见到金博洋就是在2017年的芬兰花滑锦标赛上了。羽生能感觉到他长大了,很难形容,但是看着和三年前明显不同了,唯一没变的就是身上那股甜味,甚至还比三年前更重了。

这让羽生有些好奇,可也没有在意到非要去问个清楚的地步,而且金博洋身上的味道也只有凑得很近的时候才能闻到。

但他还是有意无意地向宇野昌磨提过这件事,可宇野看起来却是好像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你不觉得这总有股甜味吗,就是那种面包味。”在小奖牌颁奖采访结束后羽生试探的问了宇野,可宇野看起来一脸茫然。

“什么甜味?完全没有啊。”

羽生也没有继续追问,随便说了点别的糊弄过去了,但心里却也一直在意着这个问题。

果然,在最后的记者会上羽生又在金博洋身上闻到了那股甜味,不过比在赛场上的时候淡了不少,根据这些在加上宇野的反应,羽生大概已经能猜出来了,那甜面包味不是别的,应该是金博洋信息素的味道。

宇野是个Beta,闻不到自然情有可原;而再剧烈运动后新陈代谢加快,这也是为什么在赛场上时烤面包的香气那么浓,而到后面的见面会和记者发布会上时就淡了许多。

不过这个发现也让羽生有点惊奇——他本以为自己味道已经特别不像Alpha了,没想到还会有甜味的Alpha信息素。不过这味道和金博洋配起来也意外的不怎么违和——金博洋本人给人的感觉就和刚出炉的烤面包一样,散发着幸福又温暖的气息。

羽生结弦从看到金博洋跳跃开始就猜测他是个Alpha,不是什么性别歧视,只是那种动作Alpha想要做好的确要比Omega和Beta要容易,因为所有跳跃动作都需要下肢有力才能做好。

至于味道,羽生结弦相信Omega是不可能这么随意的,至少都会吃些抑制剂遮遮味,更何况公众人物呢?金博洋估计是个Alpha才会这么不注意。

不过羽生还准备提醒金博洋一下,虽说这事和他也没什么关系,但他是前辈,而且他也很欣赏金博洋——他不希望金博洋会因为这些小事而被媒体攻击,可能是他太过小心,可谨慎点也总没坏处。

但这种事也不好委托别人,羽生最后用英语写了封信和Alpha用抑制剂包在一起,想了想又加了个维尼熊的挂件,在记者会结束后一起送给了金博洋。

金博洋在收到羽生的礼物时开心的有点不敢相信——任何人在收到偶像的礼物后肯定也都是这个心情。

羽生不止送了他礼物,还用英语对他说了点什么,不过金博洋的英语水平本身就不怎么样,而羽生的发音也不太标准,到最后他也就只听懂了一句"I like your jump."

不过即使这样金博洋也心满意足了,其实在收到礼物之后他就已经没什么心情继续参加后面的活动了,但又不能直接拆礼物。好不容易熬到活动结束金博洋跟米沙和教练打了个招呼,就自己一个人先回了旅馆。

他有点不明白羽生为啥突然要送他礼物,不过他也更好奇羽生会送他什么礼物。

不是什么多特别东西,但也是精心准备过的——一个挂件一封信还有一瓶像药一样的东西,上面全是日文,金博洋看不懂就干脆把那东西放到一边,先把信拆了。

信是用英语写的,所幸羽生用的单词句子都不太难,金博洋勉勉强强也能看懂。信里羽生鼓励了鼓励金博洋,还表达了自己对他的肯定,但后面的内容就有些奇怪了——羽生在告诫他即使是运动员也算是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有很多人注视着,所以希望金博洋能小心一点。

金博洋读到这里的时候都快吓死了,他还以为羽生知道他是个Omega了,虽说他也没有刻意隐瞒过,但被偶像知道这种隐私一样的事情心里还是有点别扭。

他又看了几句才发现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他好像在告诫自己要小心点,因为花滑也会有Omega选手参赛,如果稍不注意可能就会被Omega协会当场反面教材;因为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会有很大影响,很可能会会妨碍Omega选手在比赛中正常发挥。而那瓶药是Alpha专用的喷雾式抑制剂,很方便,他推荐金博洋可以用这个牌子的。

现在金博洋终于明白一点了——估计羽生结弦是把他当成Alpha 了。

“不会吧……”他拽着领口闻了闻“味道这么大的吗?”随后又想起来这次的比赛刚好赶上他的发情期,他吃了专用的药把发情期提前了,所以现在闻起来,味道的确不小。

不过他还是不死心——说不定是他英语不好理解错了。他拿过那瓶药,用拍照搜索在淘宝上试了一下,结果那就是Alpha抑制喷雾,日本产的,还火的不行,淘宝里一堆代购的。

这下金博洋彻底绝望了,他不知道到底是被羽生发现真实性别好一点还是现在这种情况好一点。

“什么情况啊这是……”他有点崩溃的直接倒在了床上,用信封遮住了脸,也没心情继续看下去了。




来来来,今天带大家体验一波钢铁直男的极限操作😂😂😂

金博洋: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以及烤面包味的天天是我的私心,家附近有家面包店,偶尔路过的时候超级香的( ´▽`)

评论(67)

热度(6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