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KI~

佛系更文,随缘,底线是不坑(看我真诚的眼神

靠了又萌上冷cp,气死了,就特么没萌过热的

Lucky 【ABO】 4

今天的更新来啦!感觉我马上就要投入ooc的怀抱了🌚🌚



4.

好在在那之后没多久比赛就结束了,金博洋终于不用每天出门都小心翼翼地喷好除味剂而且还要随时注意着和羽生保持距离了,要知道每隔几个小时都要喷点东西的感觉可不好受,而且金博洋为了这甚至还专门设了好几个闹钟提醒自己。

不过总算是过去了,他又可以过上啥都不用无所畏惧的生活了。

可在米沙看来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

他脑补了一出大戏并绘声绘色的讲给了金博洋,而金博洋当然是拒绝的。

“所以给我个理由如果你不认可我的推测。”米沙不服气的说。

“我的理由就是——这是现实不是小说。你是不是受三流爱情剧荼毒太深,要不咋可能脑补出这么离谱的东西。”说完金博洋做了个夸张的表情,“我感觉我的耳朵受到了污染。”

“那你就说你为啥在芬兰的时候那么小心翼翼,我看你当时三天就用完一整瓶除味剂——三天啊大哥,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觉得我不能影响其他选手,所以想向米沙你学习。但是我又不打算吃抑制剂,只能这样了。”金博洋毫不犹豫的说出了之前早就编好的理由,换来了米沙不屑的一瞥,“怎么平时没见你有这么高的觉悟啊?”

金博洋担心再被米沙这么追问下去他迟早要露馅,也顾不上仔细想想就随口说道“就算再怎么说也不是你想的那样——而且如果我真的发现羽生是Alpha并且想对他作出大胆的举动,那我干嘛还要喷除味剂?直接展现Omega的魅力不就行了。”

金博洋一口气说完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到底说了什么,当时就感觉脸有点发烫。不过他也就是说说而已,像金杨说的那样有贼心没贼胆——就算羽生真的是Alpha估计他也不会采取什么行动。

果然和金博洋预料的那样,他回国不到一周所有花滑队的队员就全知道羽生送了他礼物,具体情况早就被传的面目全非,但至少大致经过还是对的。

第一个来的是金杨,紧接着就是韩聪和隋文静,大家反应都不太一样不过所有人都对金博洋表示了不同程度的祝贺。

最激动的应该是隋文静,她一知道这个消息就立刻联系上了金博洋,并且在知道具体经过(省略过的)后也完全不理会他的解释;而金杨像是早就猜到会发生什么一样,拍了拍金博洋并且给了他个鼓励的眼神,“相信我,你还是很有魅力的。”哦对了,这两位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就毫不动摇地坚持羽生是个Alpha。

而韩聪相比他俩就正常多了,他也祝贺了金博洋,只不过是那种恭喜他得到偶像欣赏的祝贺,而不是什么恭喜他能泡到男神的祝贺。

金博洋本以为不论是金杨还是隋文静,估计也就最多坚持一周,结果他没想到这两个人远比他想象的有毅力多了——在三个月后他还依然能时不时收到金杨给他发的有关羽生近况的新闻。

不过这也只是些小插曲罢了,当时觉得激动又尴尬,甚至还干出过三天用完一整瓶除味剂的事,时隔几个月再回头想想,高兴也自然是高兴,不过激动尴尬这些情绪反倒已经淡化的让人想不起来了,要是不仔细回忆甚至都记不太清事情经过了。

这个发展反倒让金博洋松了口气,他真害怕自己会一头栽进去爬也爬不出来。虽说他现在水平不错,参加过不少大赛获了不少奖,也在世界上小有名气,可总归是和羽生结弦差着一大截的距离。

说实话即便羽生是Alpha,他也想象不来和羽生在一起后的情景。在他看来羽生是什么性别都好,但总是不会和他在一起的,偶像就是偶像,是在用来追逐的,不适合手挽着手亲亲密密的做点什么。羽生和他一起生活?这也太谋杀想象力了。

金博洋在收到礼物时的确有点非分之想,不,还要早点——在采访上羽生最后用中文说出“天天加油”时,金博洋就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

所以现在的情况挺好——至少自己还保持清醒,和金杨他们开开玩笑也不会当真。

而且现在清醒了发现,羽生就是个受欢迎的人,他会给各国选手加油。当时世锦赛时也和其他国家的选手打打闹闹的,跟每个人关系都很好。

后面训练越来越忙,他甚至都不太会想起这些了,只有在偶尔看到那个维尼的挂件或是那瓶尴尬的Alpha抑制剂后会无奈的笑笑。

在出发去平昌的前几天打包行李时金博洋还在想着要不要把那个维尼小熊的挂件卸下来,想了半天又还是留在包上了。金博洋想的很直接——既然我现在都确定自己心如止水了,那就留着呗,那就是个前辈给后辈的礼物。

不过这都只是他以为的而已。

刚到的几天手忙脚乱,开始的准备还有练习开幕式,金博洋一直都没见到羽生,团体赛时羽生也没上场,真正见到他时应该是已经到了短节目比赛了,不过也只是远远的一眼。不不,金博洋可看了不止一眼,而且更让人绝望的是——光远远的看着羽生表演就已经快让金博洋之前的努力白费了。

“这下我是完了。”金博洋嘟囔道,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

评论(42)

热度(5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