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KI~

佛系更文,随缘,底线是不坑(看我真诚的眼神

靠了又萌上冷cp,气死了,就特么没萌过热的

Lucky 【ABO】6

哈哈哈哈哈我胡汉三回来更新啦!今天早一点(((o(*゚▽゚*)o))) 以及羽生终于知道天天是O啦哈哈哈哈哈哈



6.

金博洋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主持人是米沙——他在看到米沙的时候就觉得这次采访可能不会那么轻易结束,而事实证明他的确没猜错。

米沙好像比他本人还要关注他的感情问题。好好的采访着米沙就突然蹦出来一句,“羽生在干嘛啊?”金博洋本来就心虚,米沙又问的他猝不及防,一时间也没想好要说些什么。

“我俩双人滑了,燕式平衡。”米沙还在一旁疯狂暗示。

金博洋觉得反正正主也看不到,自己小心翼翼遮遮掩掩的反倒容易让人怀疑,没再纠结多久就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那我们三人滑吧,我不介意。”其实这还不是真实想法,真实想法应该是只有他和羽生两个人滑。

米沙看起来很满意他的回答,继续乘胜追击道,“那你有没有得到羽生给你的小熊维尼?”

这就过分了老哥,即使他对羽生有大胆的想法也不能在拍摄中就问这么刺激的问题吧,金博洋这回是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但是现在还在拍摄中,大家又不可能等太久,金博洋心一横干脆全部照实说了。反正之前在后台都有直播,估计其他人也都看到了。“没得到小熊,但是的得到了喜欢维尼的本人的拥抱。”

金博洋说完就在心里安慰自己,“被这些人怀疑对羽生有非分之想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最坏也就是继续被调侃调侃呗……不会更糟了。”

但米沙的反应让金博洋觉得有点不安——他笑的也有点太灿烂了。所以现在金博洋有充分理由相信米沙很有可能会把这次的采访拿给羽生看,并配上相当不准确的英文翻译。

现在金博洋开始后悔了,他不应该在刚刚表现的那么直白,至少也应该掩饰掩饰。

米沙倒是没感觉到,拍摄一结束就激动的祝贺金博洋,“我是真没想到你俩关系都这么好了,恭喜恭喜。”

“去去去,一边去。”金博洋现在可没心情跟他讨论这些,“我还没问你呢,刚刚为啥突然就问出这些问题,居心叵测啊。”

米沙倒是很坦率,“因为我很关注你的感情问题,咋样,感动不。”

金博洋翻了个白眼,“呵呵。”

“算了算了,说正经的”金博洋松了口气,总算不用继续在感情问题上纠结了。

“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有戏吗?”

“这就是你说的正经的?还是说除了感情问题我们就没啥好说的了?”

“行了别装了。”米沙不屑的拆穿了他,“其他队员是Beta所以闻不出来,不过我和他们可不一样——你刚刚回答得到本人的拥抱时信息素里那股开心劲都快把房顶掀翻了。”

“失策了......”金博洋心想,同时开始认真考虑要不要把服用抑制剂提上日程——他觉得自己身边这些Omega简直比Alpha还可怕。

被拆穿后他干脆也不掩饰了,“对啊,咋滴,不服?”

“服服服,”米沙继续追问,“那我看你咋也没啥行动?”

“诶,不是,我说你们是不是一天到晚太闲了,要不怎么一个两个都那么关心我的感情问题。”停了一会又憋出来一句,“皇上不急那啥急。”

“看你这话说的。”米沙据理力争,“好像我们不急你自己就会争取一样。”

“你咋知道我不会.......”金博洋说,就是底气有点不足。

“那就去散发你的魅力啊,这还是你自己说的。”

“打住打住打住,”金博洋头更大了,“我连他啥性别都不知道还散发魅力,咋散发?”

“哦这个你不用担心,”米沙迅速接话道,“我已经替你试探好了。我俩双人滑的时候羽生绅士的简直把我当成妹子一样,至少你可以放心他不是O了。他是A最好,不过现在时代开放BO配也是有的——你总不会因为性别而改变对你偶像的爱吧。”

“当然,”金博洋下意识的回答道,收到米沙了然的眼神后才意识到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

这下金博洋彻底放弃了,他只能希望自己这些亲爱的队友们动静小一点,别让羽生知道就行了。

羽生今天心情不错,不止因为因为卫冕,还有金博洋来主动找他说话了。说是主动也不太准确,他能看出来金博洋有点不情愿,是被米沙拉过来的。

羽生挺欣赏金博洋的,却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莫名其妙的就受了嫌弃,所以他也只是点了点头,没打算继续交流——他明白硬要和自己不喜欢的人打招呼感觉有多不好。所以即使想和金博洋聊聊天,他还是忍住了。他应该尊重金博洋的想法,虽然羽生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讨厌。

可等到走进了就又是另一回事了。金博洋的表情看着兴致不高,可信息素闻起来却不是这样。羽生说不出具体感受,但至少不是什么负面情绪,他闻着挺开心的,甚至还有点紧张。

所以羽生试探着开启了个话题,结果金博洋也挺配合的接下去。羽生发现金博洋应该不是讨厌他——至少从信息素和聊天时的反应来看是这样的。但如果这样他为什么要躲着自己呢?羽生还是很迷惑。

所以他又去求助了宇野,他也不想总用这些事麻烦宇野,可这里也没什么其他人可以让他咨询这里问题了。

宇野还没听羽生说完就打断了他,“不好意思前辈,先停一下。”

“你说的这个人表现的很冷淡但信息素闻起来却像是并不讨厌你的样子是吗?”

“是。”羽生点了点头。

“好吧,虽然有些失礼但是我还是要确定一下,你知道那个人的性别吗?”

“第二性征吗?应该是A。”

宇野表情变得十分微妙,“前辈,你是不是从没好好上过生理健康课?”

“诶?为什么突然说道这个。”羽生有点不好意思,“我以为自己会分化成B,因为我父母都是B;而且当时我既要练习花滑还要上课,所以就用生理课来补觉了。”

“.......那我大致解释一下吧,Alpha之间能互相闻到信息素但更多的是起到警戒作用——告诫其他的Alpha不要误入自己的领地,所以如果你闻到其他Alpha的信息素,不管本身喜不喜欢那个人应该都是会感到烦躁的。”

“所以说,”宇野尽力委婉的表示——他害怕自己直接说明会吓到羽生,“如果,我是如果按你说明的情况看,你那个朋友应该不是个Alpha。”

评论(61)

热度(6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