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KI~

佛系更文,随缘,底线是不坑(看我真诚的眼神

靠了又萌上冷cp,气死了,就特么没萌过热的

Dark Paradise (9)

Chapter 9.

波尔蒂有一次在64号房醒来,但这次她却是无比的清醒,她慢慢从床上坐起来,又跑到一楼尝试了一次——她依然被困在旅馆里。波尔蒂意识到,之前的画面,一幕幕堪比噩梦的恐怖场景都是真的。她也知道自己被困在了这里,可她才认清了旅馆的真面目——这里都是一群疯子,是臭名昭著的罪犯的据点。

波尔蒂坐在大厅,她逼着自己冷静下来,总会有办法的,她总能离开。

然后,她看见了莎莉,还是那副样子,波尔蒂在她拐过楼梯的时候偷偷跟了上去。

莎莉跌跌撞撞的进了一个房间,在门口开始发了疯一般的翻包。门都没来得及关就跌在了床上,香烟口红撒了一路。终于,她翻出一个针筒,她急忙撑起身体,给自己打了一针,就趴在床上猛烈的喘气。

波尔蒂在门口的烟盒边发现了一个打火机,应该是莎莉刚刚不小心落下的。波尔蒂蹲在地上捡起了打火机。

她看到了走廊尽头的窗户,窗户,没关紧,一阵阵的风吹起了窗帘。波尔蒂突然冒出一个想法“也许,毁了这里,我就能离开了。”

波尔蒂用打火机点着了窗帘的一角,火在风的吹动下一下就撩过了半边窗帘,波尔蒂看着火势越来越大,心里却出奇的平静。

“你在干什么!”波尔蒂还没回头,就被一拳打翻在地,她趴在地上看那个人利索的扯下了窗帘,从楼上扔了下去,紧接着有不了几脚,疼的波尔蒂缩成一团。

那个人慢慢蹲了下来“你还真是会惹事。”又是那种三十年代的口音,她一听到,就害怕的发起抖来。

马奇揪住了她的头发“你真以为这是上世纪的旅馆?至少防火措施是有的”说完,一把把她从地上拽了起来,波尔蒂拼命挣扎着,可没什么用。”

马奇拽着她来到64号房前,打开门,一把把她甩了进去,波尔蒂紧紧拉住门,门碰的关上了,她使劲的拧门把手,可门根本打不开。

终于,波尔蒂坐在地上,大哭起来。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