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KI~

佛系更文,随缘,底线是不坑(看我真诚的眼神

靠了又萌上冷cp,气死了,就特么没萌过热的

Dark Paradise (10)

啦啦啦,失踪人口回归辣hhhhhhhhh



Chapter 10.

波尔蒂不知道自己在64号房里呆了有多久,她感觉自己哭完了就倒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半睡半醒的感觉就像磕了药一样,作为鬼魂她感受不到饥饿,时候对她也毫无意义——一开始她还会去试着撞门,后来她渐渐的就放弃了,只是抱着腿呆呆的望着门看,心情也从一开始的愤怒和难过慢慢变成了绝望——万一马奇是真的不打算放了她呢?她会不会永远都被关在这里,在无尽的时间里慢慢疯掉。

另外一边的78号房中——马奇夫妇正在进行他们一个月一次的例行聚餐。

“听说,你把那个小姑娘关在64号房了?”女伯爵一般优雅的切开煎鳕鱼,一边问道。

“是啊”马奇漫不经心的回答“你也知道她差点点了这座旅馆,应该让她长点记性了。”

“呵”女伯爵突然笑了出来“真的是这样吗?你应该仔细想想。”

“你什么意思?”马奇十分不满“你应该知道,我不管是在生前还是死后,最爱的人都是你。”

“是吗?”女伯爵耸了耸肩“不过我是真的很喜欢她——怎么说?她好像像个新鲜物件——我和你,这件旅馆的所有人都没接触过的那种。”

“而且”女伯爵擦了擦嘴“什么意思就要靠你自己理解了。”

波尔蒂就这样被关了不知道多久,她只是坐着,推算自己被关了多久,顺便猜猜还要被关多久。有时也偶尔会想想自己生前的事。

大概是在第五天,或者是第六天的时候,那个紧锁的门突然“咔嗒”一声弹开了,前几天任波尔蒂怎样也拉不开的门现在就静静的开着一条缝——好像在邀请波尔蒂。

波尔蒂也顾不得多想想什么——那是这么多天唯一的一次机会,她想也不想就急切的推开了门,就算真的有什么不对她也无暇顾及了——不管怎样,也比被关在这里好。

她刚一出门就看到在门口的马奇,她的心脏不可控制的狂跳起来。她能感觉自己在发抖,手又冷又粘——她感觉自己可能下一秒就会昏倒。

“吓成这样?”马奇不屑的打量了她一眼“如果这样,希望你能长个记性。说真的,你们这些鬼魂,如果没什么事,我也不会管你们”马奇皱着眉头“所以,我不希望再发生这种......不好的事”马奇瞪着波尔蒂说完了最后一句话就消失了。

紧张让波尔蒂几乎站不稳,她扶着墙慢慢往前挪着,她要先找个地方坐一下,随便什么地方——一个没人的房间,或者是大厅的沙发都可以。

就在波尔蒂思考着应该去哪休闲是,她的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女声,那声音沙哑又颓废,而且好像还似曾相识。

“小姑娘,来跟我喝一杯,我这有好多好东西。”







评论(2)

热度(8)